青山遮不住

更新随缘

【忘羡】龙与狐(上)

年下,ooc雷慎入!



“所以,这到底什么意思?”


魏无羡神色莫名地盯着桌子上那张纸,一脸欲言又止地看向温情:“狐族有发情期我知道,双修我也理解,可这功法……这也太……”绕是他平日里脸皮厚如城墙,此时此刻,也不免感到几许羞耻。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温情面不改色地收下魏无羡带来的珍贵药材,立刻开始赶人:“行了,方法我都告诉你了,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我还有事要忙,门在右边好走不送!”


“诶,温情,别这么急着赶我走嘛” 魏无羡缓过神来,连忙道:“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情份上,帮我出出主意。”


温情木着一张脸:“什么主意?”


“就是……” 魏无羡摸摸下巴,开始絮絮叨叨:“你看蓝湛面皮那么薄,上次在外面我让他亲个嘴儿他都不肯,我要是说想和他做这个,他怕是羞也要羞死了,虽然他羞也没什么,毕竟年纪小嘛,我就是喜欢他这样,可这事儿……他们青丘规矩那么多,他从小就乖得不行,连双修我都怕他不好意思,更别说……你让我怎么开口?……嗯?等等温情你去哪?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温情:“魏无羡你闭嘴!别过来!我不想听!”


等魏无羡终于从夷陵仙府里出来,心满意足地装好塞满了一大堆乱七八糟东西的乾坤袋,转过头来拍拍身后之人的肩膀,满意道:“好了温宁,不用跟着我了,就送到这里,你回去吧。”


温宁踌躇半天:“公子……”


魏无羡摆摆手,招来一朵云踩在脚下:“放心,我有分寸的,不会让你姐姐知道,别担心了,快回去吧,走了!”


温宁望着他潇洒离去的背影,那句 “千万别被蓝小仙君发现是我给您的” 话终还是没来得及说出口。


仙域广阔,四海尤甚。


东海是魏无羡的地盘,和其他龙族不一样,他的仙府不在海里,而是在建在海中延绵的仙岛上,里面也没有什么虾兵蟹将,只有一些开启了灵智的小妖和精怪帮忙维护打扫。


魏无羡踏进行宫时,远远就看见一抹白衣人影端坐在树下,他顿了一下,惊讶道:“蓝湛,你出关了?”


那白衣人似乎愣了愣,在他出声的瞬间豁然起身,像是颇为急切地往这边走,几步之后,才反应过来此举甚为不妥,这才堪堪止住脚,放缓了步调。


魏无羡飞速蹿过去,看清了少年人面色沉沉的脸,不禁笑道:“蓝湛,你出关了,没看见我怎么不给我传个信,还在这里眼巴巴地等我,我要知道你出关了还能在外面待这么久?肯定早就赶回来陪你了,你看你,又不高兴了吧。”


蓝忘机目光闪了闪,抿唇道:“我没有。”


青丘狐族是出了名的盛产美人,蓝氏一脉更是正统上古神族血脉的延续,在仙界地位不可谓之不高,这一代狐王所出两位嫡子,一名为涣,一名为湛,俱是仙界风姿特秀的美男子,并称蓝氏双璧。


其中名湛的小狐狸还是难得一见的银狐,一身皮毛顺滑似水,湛然如月光,眸色清浅,淡若琉璃,是最像先祖的小狐狸了。


此时他一身白衣站在树下,银发如星河散落肩头,睫毛一掀淡淡看过来的时候,九天神祗也不过如此了。


可惜啊可惜,这么好一颗水灵灵的白菜,偏偏还就是让他给拱了。


不管狐族里的长辈看他有多么不顺眼,对他有多么不待见,每次一见他,就好像是自家年轻貌美端庄贤淑的大闺女被混迹多年恶名昭彰的老流氓拐骗了一样痛心疾首样,都不能改变他仙生赢家的事实。


青丘最好看最漂亮最厉害的一只小狐狸,是属于他魏无羡的。


他心里高兴地不得了,甚至有些得意洋洋,觑着对方沉下的脸,明显不信:“还说没有,脸色这么难看,不生气才怪。”


似乎是觉得无话可说,蓝忘机抿唇不语,半晌,才抬眸定定看他一眼:“你去哪了?”


魏无羡知道少年人脸皮子薄,也不戳穿他,嘿嘿笑了几声,双臂一展凑过去想搂他,被对方轻轻一避,还是没避开,甚至强制性地被扳住肩膀拥进怀里,蓝忘机年纪尚小,身形还未完全张开,被这么一搂,整张脸恰好埋在魏无羡脖颈处,霎时间一股蕴着玉兰花香般的淡淡酒香扑面而来,还混杂着魏无羡身上独有的气息,呼吸之间从鼻腔里涌入,熏得他几乎有些醉了。


蓝忘机下意识用力回抱住他,克制住自己想吻他脖颈的冲动,嗓音暗哑地追问:“你去哪了?”


魏无羡抚过少年人挺秀的脊背,一只手插进他柔软的发丝里顺了顺,吐息在他耳边,声音带着笑意:“我去见温情了。”


腰上的力道紧了紧,魏无羡感受着少年人的沉默,又在他耳边笑:“嗯?怎么不说话了?你不问我去见她干什么吗?”


蓝忘机的脸埋在他脖子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为何去见她?”


魏无羡捏了捏他的耳垂,手感极好,揉一会儿还会渐渐变成粉色,他爱不释手地把玩几下,忽然道:“蓝湛,你已经成年了?”


蓝忘机:“嗯。”


魏无羡:“那,发情期也快到了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抱紧他:“你别不好意思,这有什么好羞的?我们是道侣,心意相通,相互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多久了吗?”


他语气隐隐有些兴奋,蓝忘机能听出来那里面按捺不住的激动与雀跃,就这样响在耳边,满满的情意简直要溢出来,连带着他神魂与心脏一起震颤不停、躁动不安,浑身血液似乎都要沸腾和燃烧起来,他几乎是想立即给予回馈,告诉魏无羡他也是,同样欢喜,同样如此地……爱他,只是他惯常致以沉默,许多话到了嘴边,却不知如何说出口,唯有急促的呼吸与心跳才能表达万一。



只是,魏无羡高兴得眼睛都在发光,话语里全是难以掩饰的蠢蠢欲动:“蓝湛,我们终于可以双修了!”



他似乎忘了,龙性本淫。




评论(26)

热度(7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